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8:27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副书记尹汉萍,辅导员熊雪、郑秀娇、郑俊颖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郑秀娇老师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学院第一届青马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尹汉萍致开班词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一坚持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二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的机会,刻苦学习理论,积极参加活动。三以自己力量带动更多的同学去了解、去学习马克思主义,在全院营造良好的的育人氛围。接着,学员代表刘子瑛发言,她表示,青马班是学院为学生干部搭建的良好学习平台,希望大家能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黄礼彬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学院首届青马班学员应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此为荣耀但不能骄傲。平时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积极参加党团课。要认真思考如何用正能量带动同学们,做到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黄礼彬给学员们带来青马班第一讲。他以“新时代大学生干部的形象”为题,从“新时代”“大学生”“大学生的行为守则”“大学生干部的形象”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他指出,大学生作为社会新技术、新思想的前沿群体、国家培养的高级专业人才,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应当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艰苦奋斗的精神,有良好的品德,遵纪守法,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合格人才。在课上,他还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干部要做到:较高的政治站位、高尚的品德追求、明确的学习目标、负责的社会工作及健康的生活习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暨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