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19:34:19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关于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专题节目总时长62分钟,定于3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3月23日晚9:30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于22日晚8点后提供点播、下载。

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组织师生党员准时学习收看、研讨交流,确保人员落实、效果落实。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3月22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百名博士引进计划和优秀博士引进条件、待遇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