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钟落潭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高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09:26:44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9日上午,钟落潭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高校联席会议在我校白云校区行政楼召开。镇党委书记刘耀均,镇党委副书记金卓镱、邓新明和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镇辖内九所院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及有关职能部门代表参与研讨。

朱立学对镇党委、镇机关和镇卫生院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镇辖内各院校的参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他表示,钟落潭镇与辖内高校党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联席会,自2018年搭建以来,以党建为引领,增强了镇与高校、高校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协作,切实为高校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刘耀均表示,联席工作平台搭建的目的在于促进相互学习,增进交流沟通,促成问题解决。希望大家互相包容理解,重视并配合做好会上布置工作,为地方发展赋能添力。各院校在发展中遇到问题,可随时向镇党委、政府反映情况,镇相关部门会尽快落实解决,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镇有关领导布置了垃圾分类、禁毒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高校等方面工作。同时,相关部门人员还就各院校反映的党建共创共建、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征地等方面的诉求,逐一反馈落实进展情况,进一步研讨解决举措。会上还收集了各高校需要沟通解决的其他问题,镇领导高度重视,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台北市文化基金会董事长李斌来校交流 下一条: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高建军一行来访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