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4:55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于白云校区杨楼与曾楼之间空地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园艺园林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在卢昱静和聂恺阳老师的带领下,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到此次招聘会的协助举办工作中,共同维护现场秩序,保证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下午1点半,各位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招聘会现场,参与现场布置,指引同学们有序入场,引导同学们进行签到。

16820

下午两点,招聘会准时开始,各位参加应聘的同学纷纷入场,到各大企业摊位进行咨询和面试,与此同时还有许多非应届毕业生参与,提前了解所学专业的职业前景和就业形势。

24640

应聘同学正在向HR咨询岗位详情

招聘会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大合照,本次招聘会志愿服务协助工作到此圆满结束。最后祝愿所有应聘的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应对能力 --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和媒介素养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