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艺宿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6 12:36:07   宣传-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许心可 尤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4日晚,为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与友好的宿舍关系,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艺宿文化节决赛于杨钊杨勋楼307课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文化节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学生会主席关志星、学生会副主席谢思敏、17届生活权益部部长李芷晴、17届生活权益部副部长萧家明以及各兄弟学院生活部代表。化学化工学院1-522、1-316等七个宿舍参加了本次艺宿文化节决赛。

本次艺宿文化节分为初赛与决赛,化学化工学院各个宿舍积极报名参加,通过清理打扫宿舍卫生以及装饰宿舍,让每个宿舍都各具特色。最后,1-522、1-316等七个宿舍成功进入本次决赛。

3B177

本次艺宿文化节首先是各宿舍代表通过PPT以及自制的手工艺品来展示各宿舍风采。其中,1-522的宿舍代表以风趣幽默的讲解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她们的宿舍手工品充分体现了她们是一个友爱的集体。在1-316宿舍的宿舍展示中,海报上各具特色的卡通人物、饱含感染力的视频,无不令在场观众羡慕,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极力赞赏。1-304、1-219、1-218、1-322、16-3019宿舍的宿舍风采以及手工品的展示也各有特点,各有精彩之处,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39231

在中场游戏环节结束后,迎来的是各宿舍的节目表演环节。1-316宿舍的歌曲串烧,清脆的弦声,她们五个人以饱满深情的声音唱出了对这个宿舍的爱;1-304宿舍演唱的歌曲《最美的太阳》与1-219宿舍朗诵的《相信未来》,表达了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携手并进,永不言弃的坚定决心;1-218宿舍演唱的歌曲《Pick Me Up》、1-322宿舍演唱的歌曲《情歌王》、1-522宿舍演唱的歌曲《小幸运》和16-3019宿舍演唱的歌曲《光辉岁月》等精彩节目也一一登场亮相,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32003

最后进入颁奖环节。经过评委们的投票,获得一等奖的宿舍是1-316宿舍;获得二等奖的宿舍是1-322宿舍;获得三等奖的宿舍是1-218宿舍;获得优秀奖的宿舍是1-219宿舍、1-304宿舍、1-522宿舍和16-3019宿舍;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的宿舍是1-316宿舍。至此,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艺宿文化节圆满结束,愿化学化工学院各宿舍成员之间互帮互助,相处融洽,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24EC1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