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6 12:25:56   宣传-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周永奇 林荣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大赛复赛于杨钊杨勋楼308课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复赛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校易班工作站代表陈珊儿、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主任黄梓照、新闻中心副主任张梓康、易班分站负责人梁彩凤。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82班、化学工程与工艺182班、材料化学181班等十个班级参加了本次复赛。

1D32C

在本次易班网络十佳班级大赛中,每个班级代表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本班级的班级建设、班徽、班级工作分配、班级活动以及班级易班建设等内容。其中,应用化学182班、高分子192班和材料化学192班在PPT展示环节后还为大家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才艺表演。应用化学182班带来的合唱歌曲《那些年》,展现了他们每个人对班级的热爱之情;高分子材料与化学192班带来的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他们追梦的决心与毅力;材料化学192班带来的话剧表演和合唱,则演绎出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22D27

在易班网络十佳班级大赛复赛的尾声,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刘亚宁老师首先对今天十个班级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与称赞,她表示每个班级的凝聚力能如此强大,离不开班级里每一个人的努力与奉献,她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下去,将班级建设做得更好。并且,刘亚宁老师认为易班软件是大学生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个软件,希望每个班级能将易班软件作为班级建设的内容之一,携手将化学化工学院的易班工作站建设得更好。最后,刘亚宁老师希望每个班级能保持优良的班风,以班风带动学风,共同打造学习型学院氛围。

2085E

最后,进入本次复赛的颁奖环节。获得本次易班网络十佳班级大赛复赛一等奖的班级是高分子材料与化学192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应用化学192班和化学工程与工艺191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应用化学182班、高分子材料与化学193班、材料化学18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的班级是高分子材料与化学192班。通过本次易班网络十佳班级大赛复赛,各个班级的班级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希望各个班级在做好班级工作与建设的同时也要加强易班班级建设,将易班软件活用起来。

27BB7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艺宿文化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访谈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