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百舸争流 创先争优——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6 09:49:48   宣传-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许际连 许秋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杨钊杨勋楼308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舸争流,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4FE55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围绕本次大会主题,简述了本次大会的背景和目的,接着她介绍了大会的流程。

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深情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4C50C

第二项议程: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其中,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作了《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的先进事迹报告,让在场同志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42CAD

第三项议程:优秀学生党员作分享报告。荣获奖学金的黄玉婵、邓衍玲和王燕焱三名同志分别就本人大学以来的先进事迹以及所思所想向在场同志分享。他们都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做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3D71A

第四项议程:开展主题为“百舸争流”的党建知识竞赛。本次参赛共有六个党团小组,竞赛分为:守初心——限时回答题、担使命——情景分析题、找差距——风采展示、抓落实——捆绑隐藏题四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的竞赛后,在场评委认真评审。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情况并颁发奖状:第一党团小组荣获最佳风采奖,第三党团小组获一等奖,第二、五党团小组获第二等奖,第一、四、六党团小组获三等奖。

4E288

第五项议程: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林子苗和黄文辉同志做总结讲话。林子苗同志指出本次党员大会旨在让各位同志加强党建知识的学习,同时她希望大家能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学无止境,进步无止境。此外,黄文辉同志指出召开本次党员大会有利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对党建知识的认识,吸引更多优秀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新的血液。最后,他希望所有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47DD

5FBC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华南师范大学何雪梅到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