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09:07:50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南雄市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介绍了目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从党建引领促进发展、党员教师教学水平创佳绩、文化浸润出特色、主题教育有亮点四个方面回顾了总支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吴小玲指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理论学习深度、党员模范作用、支部建设工作、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深入组织谈心、教工参与科研积极性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

最后,吴小玲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抓思想教育,强党员意识;二是抓支部规范建设,强基层基础;三是抓组织生活创新,强党内生活质量;四是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五是抓特色亮点,打造党建品牌;六是抓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建责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百舸争流 创先争优——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缅怀伟人寻初心,立足当下担使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