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筑梦机电、薪火相传——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9:19:21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陈梓沛   图片:陈玮熙 田灿盛   发稿排行榜 

筑梦机电,薪火相传。11月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教学楼D1召开了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力行、学校外事处处长王健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校友分会理事会代表、历届校友代表、系主任、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在校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宝国主持。

会议伊始,丁力行院长致欢迎词。丁院长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对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丁力行院长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丁院长对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校友对母校近年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骄傲和自豪;然后丁院长从校友助力学生创新创业、建立校企实习基地、校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校友积极回馈母校4个方面对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随后,何宝国副书记宣读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常务理事建议名单,全体会员鼓掌通过以上名单。紧接着,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新任理事、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然后,校友代表刘劲松、黄开晨、王文波、周昭耿分别代表各个年级的校友上台发言,校友提及成果转化一词,认为学生获奖是好事,但是更要让学生的成果积极转化,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校友们表示,将积极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将理论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和成长的平台。

随后,外事处处长王健敏王健敏上台讲话。她表示,看到仲恺学子在毕业多年后仍积极与母校联系并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奉献力量,十分难能可贵,她作为一名专业老师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发展,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同时,她对校友们寄予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丁力行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在总结中强调,校友资源是学校办学最不可或缺,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就像是一个孩子对母亲的感情那般真挚和美好,母校取得的每一分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关注,希望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机电人更好地拧成一根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促进学院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祝愿机电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祝愿我们的母校桃李满天下!祝愿我们的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至此,本次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校友理事会是校友与学院联系的桥梁和合作的平台,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充分发挥了理事会联络校友、联系母校、服务学院、服务校友的职能,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校区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风党员督导队换届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