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加强融合发展 推动“一融双高”——机关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16:19:24      作者:机关党委-杨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白云校区行政楼500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书记例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廖颖主持。

会上,廖颖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学校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对机关党委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说明。机关党委今年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四个一”活动为抓手,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工作,积极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

会议安排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曾献尼同志传达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并对新闻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牢牢绷紧意识形态安全的“弦”。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书记周新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新周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共谋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创优争先活动布置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