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6名研究生入选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0:35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创新青年理论人才培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1日下午,“凝聚青年力量 弘扬时代精神”——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成立大会在市社科联举行,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联动广州地区高校,聚合在校优秀青年学生组建的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正式成立。我校共有6名研究生(韩卡文、黄露璐、蔡佩娟、林榆、高一华、梁栩煜)入选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凝聚青年力量,弘扬时代精神,展示仲恺风貌。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在大会上,曾伟玉主席为我校入选宣讲团的6名研究生成员代表及其他入选代表颁发聘书,并赠送最新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校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基地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授出席并见证了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的成立。

曾伟玉主席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布聘书

曾伟玉主席与我校宣讲团成员代表、暨大宣讲团成员代表合影

蔡立彬院长与我校宣讲团成员代表合影

黄露璐同学“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员聘书

我校对新时代羊城先锋宣讲团的组建和发展给予高度的支持和鼓励,通过打造青年宣讲团,促进先进思想在我校弘扬,鼓励我校青年党员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仲恺精神,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教授开讲2020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