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5:45   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程方艺 范志城   发稿排行榜 

7月1日上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优秀先进典型为主题,激励和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姿态、拼搏状态把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向前进。学校党政领导宋垚臻、程萍、李海燕、邱亚洪、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今天获得表彰的这批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创先争优的先锋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两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当中的优秀代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公而忘私、不计名利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勇于担当、敢于奋进的拼搏精神,是全体党员学习的好榜样,践行的好样板。他勉励全校共产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坚持从严治党,高标准抓好党的思想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信仰锤炼党性,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环节,用心、用情、用劲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全校共产党员要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宣读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

学校领导班子依次为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等5个“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等3个“先进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等16个“先进党支部”、丁力行同志等83位“优秀共产党员”授牌和颁奖。当百岁高龄、有着81年党龄的离休老干部李岗同志从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手中接过“优秀共产党员”的奖杯和祝贺花束时,全场沸腾,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党课开讲啦”启动仪式,由荣获“全国样板党支部”称号的园艺园林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昱静同志、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同志围绕“抗疫”主题讲述了两节生动感人的微党课。

在别出心裁的“唱红歌”的环节,全体人员挥动着鲜艳的红旗,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嘹亮歌声将大会推向高潮,为大家献上一场丰富精彩的建党日“精神大餐”。

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6名研究生入选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 下一条: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