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华中农业大学李召虎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18 16:01:49      作者:仲宣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6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李召虎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党政办、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宋垚臻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李召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2年来始终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的华农精神,践行“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农业科技进步、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美丽乡村、服务脱贫攻坚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更是成绩显著,是我校学习借鉴的好榜样。程萍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并从发展目标的制定与实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学科资源整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华中农业大学的校际合作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李召虎校长感谢我校领导、专家学者对两校合作的大力支持,认为学校的发展很有特色。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交叉措施、人事管理、任期目标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办学合作和对口支持协议。会前,李召虎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出席省粤北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活化利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王玮教授受邀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第四届“青年拔尖人才”学术论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