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学子在学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中取得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14 11:11:10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许家伟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2日上午,由学校体育部主办、定向越野协会承办的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在海珠校区盛大开幕。机电工程学院派出代表韦佳欢、肖文静、傅志锋、刘思佳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凭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竞技精神,获得了定向越野比赛的团体冠军。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旨,来自学校15个学院的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上午11点,比赛正式开始。哨声令下,说时迟那时快,机电的运动员们赶紧拿起地图在一旁认真分配打点工作,这是一个团队合作的比赛,所有点都要跑到打卡,尤其考验队员之间的团队协作。参赛队员认真研究分图策略,分好图后,队员立刻跑了起来,闪电开路。烈阳高照,运动员们汗流浃背。20分钟过去了,运动员们手拿着地图,奋力向终点跑去。滴的一声打卡成功,机电运动员完成了所有点的打卡并顺利到达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斩获学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冠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仲园英语演讲比赛复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专业新增实习基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