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两会精神,做‘食’代新人”—— 轻工食品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7 10:27:28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4月1日,轻工食品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白云校区23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胜洪、院长曾晓房、副书记吉燕出席开班式。学院辅导员、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由吉燕主持。

曾晓房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思政第一课。他从两会的历史脉络、学习两会精神的重点内容两个方面切入,深入浅出地解读了2024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各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社会经济发展重点任务。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他向全体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二是要弘扬建党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三是要勤学苦练本领,立志成才,更鼓励参会学员们要踔厉奋发,敢作敢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食品232班杜小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努力成为理想坚定、对党忠诚、勤学善悟、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好青年。她呼吁,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全面的投入、实际的行动参与党课学习,全面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目标而不懈奋斗。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通过“党史校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榜样引领”“劳动教育”等多个模块的系统学习和培训,帮助学员们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为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缅怀革命先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制作美食,治愈情绪——轻工食品学院开展第三期“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