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团委举办“缅怀革命先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11:13:46      作者:彭雪漾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又逢暮春清明日,缅怀先辈仲有情。4月3日下午,校团委在海珠校区廖仲恺先生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阴云低垂,盛满哀思。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在廖仲恺先生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由校团委书记杨珊珊和副书记唐文韬向廖仲恺先生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师生默哀一分钟。

默哀过后,在场师生有序排队走向纪念碑,缓慢绕碑一周后将手中菊花放在碑前,以表敬慕缅怀之情。

最后,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响彻天地。“精神传承,英雄不朽”,吾辈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践行“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以激昂青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以慰先辈英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丰顺潭江镇调研推进“双百行动”共建工作 下一条:“学两会精神,做‘食’代新人”—— 轻工食品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