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生工作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09:26:38   学工部   作者:尹彩霞   图片:陈泳汛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4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党委在白云校区行政楼36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党委书记李伟东主持,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

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支部全面结对共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研究学习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并对照考核内容和指标体系对2023年党建工作考核进行了任务分解,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围绕2024年4月组织工作指引,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李伟东对照学校党委2024年工作要点,分析了学生工作党委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学习,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聚焦责任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聚焦支部共建,构建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四是聚焦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五是聚焦创新驱动,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近期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工作党委制定了《学生工作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切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院长何琳为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