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第二课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

发布时间:2024-04-08 16:19:38      作者:孙唯 曾献尼 龚慧枫 彭雪漾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 时间:2024-03-06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4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白云校区举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为“绿美仲园”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为“绿美仲园”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深情寄语全校青年: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要将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进步和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崇德向善、砥砺前行,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昂扬进取、久久为功,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承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养成勤奋学习、独立思考的优良品格。

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戴玉作个人成长感悟分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青协会长程燊宣读《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广大仲恺青年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一同参观了由各二级学院、社团青年志愿者们设立的志愿服务摊位。本次设立的20个摊位充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及社团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义务维修、环保宣传、旧物交换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各二级学院、社团设立了20个摊位提供志愿服务。(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团委书记杨珊珊表示,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以“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绿美仲园”为主题,积极响应广东省“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推动全方位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号召,将围绕植树造林、环保科普、节能减排、环境美化等方面,开展“青年林”植树护绿行动、环保校园行、课室宿舍清洁美化活动、美化沙井盖等系列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启动筹备百年校庆,校内茶花园正式开放 下一条: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博士团走进佛冈课堂,带领学生开拓视野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