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专业新增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14 11:06:4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杨松夏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丁力行院长、陈姝副院长带队赴东莞市新七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新八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洽谈毕业实习基地合作事项。经过深入务实的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愿,并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实现了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建设机械专业精密制造实习基地的新突破。

合作洽谈中,厂方总经理陈旭彬介绍了两家企业的发展规模、经营管理模式等;机电院院长丁力行、党总支委员刘少达等详细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3+1”人才培养模式”、机械专业教学科研发展状况,并受邀请参观了生产车间。经洽谈,机电工程学院和企业就学生毕业实习的操作方案、今后合作的长效机制达成了广泛共识。

据悉,东莞市新七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创新设计开发、制造资源整合、产品制造的省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厂房面积18000平方米,拥有精密模具设计制作车间、精密注塑车间、固态及液体硅胶成型车间及装配车间。东莞市新八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厂房面积6800平方米,现集设计开发、模具制造、注塑成型、模内镶件注塑工艺于一体,专业从事LED导光板、透镜、超薄保护壳、医疗用品等高端产品的开发和制造。

该两处毕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不仅为机械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实习基地,同时也为师生社会实践、产学研用等方面合作打下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学子在学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中取得团体冠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党课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