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与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19 14:59:2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陆小玲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来到机电工程学院,与该院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亲切座谈。该院青年博士凌轩、优秀博士李小敏参加座谈会,宋垚臻书记认真听取他们的汇报,并不时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青年博士凌轩副教授、优秀博士李小敏老师就思想、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分别向宋书记进行了汇报,宋书记边听边记,并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汇报后,宋书记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科研、教学上取得的成果,鼓励他们进一步积极思考,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宋书记强调,青年教师是未来的希望,是学校的希望,学院应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重视对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培养,要关心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难题;青年教师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凝练特色,积极思考,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在听了宋书记的讲话后,教师代表们备受鼓舞,受益匪浅,表示将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引路人。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宋垚臻书记通过给青年教师讲授思政课、谈话、交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深入调研等多种形式,将关怀青年教师形成常态化机制,促进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走向新时代的中日友好 2019’廖承志、池田大作思想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程萍校长会见创价大学校长一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