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科学技术部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7:31:06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4月3日,科学技术部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科学技术部部长王琴、轻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吉燕、支部全体党员共30人参加。活动通过敬献花篮、瞻仰祭扫、参观英烈主题展等方式缅怀先烈、表达哀思。

下午14:30,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师生党员们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在王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随后,支部党员一起参观《革命人永远年轻》广州起义部分英烈主题展,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他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的英勇事迹,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

最后,师生党员共同前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这里党员们看到了许多革命时期的文物和照片,这些珍贵的资料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革命时期的背景和细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烈士们崇高的奉献精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未来,两支部将继续以“思想共筑、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业务共谋、难题共解”为目标,围绕“五个共同”持续开展各项活动,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助力佛冈县开展典型村镇绿化规划设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