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与潮州市金山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4-04-08 16:21:54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强化生源渠道,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经双方友好协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礼彬4月3日代表学校与潮州市金山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潮州市金山中学陈楚绵副校长出席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

黄礼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和近年招生与就业、学科建设等情况。陈楚绵结合具体的事例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发展形势,并介绍了潮州市金山中学的办学历史、培养理念、教学特色与办学规模等情况,他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积极向潮州市金山中学师生宣传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持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

潮州市金山中学至今已有9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广东省首批、潮州市第一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一所具有“爱国育才,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勤奋、活泼、求实、向上”的优良校风的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学校体育卫生先进单位”、“全国先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广东省普教系统先进集体”、“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学校”等荣誉。近四年,潮州市金山中学为我校输送117名优质生源。

为更好宣传学校,吸引更多的潮州市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黄礼彬书记此行还走访潮州市教育局招生办,就我校未来发展情况与高宏颖主任等4位干部进行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助力丰顺产业工业园区道路景观提升工程 下一条:德新讲坛第三十八讲《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一些体会》开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