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17:46:21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提高责任意识。4月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朱遂一主持。

黄礼彬动员工作组成员,提前示范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及时沟通、加强交流把握好工作的节奏,组织带动所在部门教职工高质量完成各项评估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保存好评估所需的相关材料。

杨杰文强调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评估直接关系到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整体评价,也是学院总结自身优势、分析教学问题、补全缺漏的好机会。

会上,朱遂一解读了《关于报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自评自建问题清单的通知》,大家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中的各级审核指标进行讨论。会议确定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明确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内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系列科研角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科学技术部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