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和平县猕猴桃产业园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14:39:27      作者:农业与生物学院 杨妙贤   图片:侯少洁   发稿排行榜 

12月5日上午,我校猕猴桃产业园专家团队受河源市和平县农业局委托,在科学楼4楼会议室对和平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申报的47个项目进行评审。专家组由我校梁红教授、柳建良教授、肖艳教授及广州市果树所徐社金研究员、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屈红霞研究员组成。校科技处副处长曹云亮参加会议并发言。

据悉,我校猕猴桃团队是全省唯一与和平县猕猴桃产业园区进行签约的专家服务团队。该团队20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广东猕猴桃产业的发展,坚持以科技服务“三农”, 在和平县所选育出的4个猕猴桃新品种及集成的高效栽培技术深受当地果农的欢迎,为广东猕猴桃主产区和平县的猕猴桃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关于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教育高级师资训练营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举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