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教育高级师资训练营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5 15:20:10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1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海珠校区科技孵化园4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教育高级师资训练营之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包括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张伟良会长,广州海汇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朱润成,国家版权基地(越秀)维权专家张泰峰律师。

本次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围绕“广东孵化器发展现状与趋势,如何在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创业中的各类法律知识”课程展开。首先,张伟良会长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讲述了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达1600多家,位居全国第一,其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发展空间以及创业载体的基本情况;并且解读了全省各地政策纷纷提供资金支持创新创业,提供项目团队创新创业大赛机会,以此更好地挖掘优秀的项目。在此基础上,广东省对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双创的升级,提升高质量,提高众创空间的发展,精益求精。

接着,朱润成总监就广东孵化器发展现状与趋势阐述在创新创业大赛上如何取得好成绩。

在对广东孵化器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如何在创新创业大赛课程上有一定的了解基础上,张泰峰律师以创业中的公司法、合同法和知识产权解读法律知识。

讲座结尾,颁发结业证书,并在掌声中结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教育高级师资训练营之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和平县猕猴桃产业园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程萍校长会见朱蓓薇院士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