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会见朱蓓薇院士

发布时间:2018-12-05 09:29:30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12月2日,程萍校长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教授,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安庆大教授等。

程校长首先感谢朱院士对学校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支持,并向朱院士介绍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的发展情况,双方在学位点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重大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朱院士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力量,进一步加强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指导与合作。

朱蓓薇院士是著名的食品工程专家,也是我校的双聘院士。近年来,我校食品学科和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科,携手广州酒家集团公司,协同合作,共同在传统食品、海洋食品、健康产品等领域深入交流和合作创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教育高级师资训练营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举办 下一条:2018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