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关于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8-12-07 11:19:45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田芳   发稿排行榜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409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形成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在校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含主持工作副院长),各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宋垚臻书记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入查找本单位所存在的发展问题和根源,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实施有力工作举措,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增强共享共建理念,着重提高资源利用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更大功夫,务求见更大成效。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峰、人事处处长唐明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国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结合工作实际,就不断提高学校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与设备的规划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下一条:和平县猕猴桃产业园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