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0:44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3号下午,管理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架空层成功举办管理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管理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共计20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广东金津果业有限公司、广州时代华商人才培训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尚业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和老师陈春霞也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20家企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涉及管理、财务、营销、人力、销售等近80个就业岗位,我院学生可以更有针对性地捕捉与自己专业知识、能力相匹配的岗位信息。参与招聘会的同学也非常认真地利用这些信息,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和相关职位的具体情况,并向心仪的企业递交个人简历。

管理学院第一场春季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管院学生与企业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各个行业的招聘情况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接下来,管理学院将会继续举办系列招聘会,挖掘更多类型的企业和更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机会,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充分且高质量的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歌韵悠扬 唱响仲园”——轻工食品学院歌唱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