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11:29:19      作者:赖慧安 余倩花   图片:校学生会   发稿排行榜 

4月11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会议暨仲菁校学生会基金会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珊珊(分管校学生会工作),办公室主任余倩花(校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罗键、黄珮珊,仲菁基金会理事会代表陈戈,历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各学院代表出席会议。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源科宣读第十一届校学生会委员会新一任委员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主席团成员黄佳骏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决定》。杨珊珊及主席团成员赖慧安颁发聘书和奖牌。

在助学金颁发和捐赠环节,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丽璇宣读仲菁校学生会基金会资助名单,陈戈为受助的校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助学金,并向主席团成员苏咏玥转授捐赠资金。

熊友华对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与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学生会引领力。学生会是党领导、团指导下的学生组织,要加快进行党史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生会,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增强学生会的服务力。校学生会的立会之本是服务同学,需倾听同学之声、反映同学意愿,提高学生会的创新力;三是对标改革目标,提升学生会的组织力。我校第十一届学生会是深化改革后的第一届,接下来需要继续深化改革,同时完善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凝聚力,全心全意为仲恺人服务,时刻保持学生会的先进性。

大会后,余倩花为与会人员进行学生会深化改革培训。她为大家理清学生会改革的时间线和相关的改革事项、成效,使大家清晰地了解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改革现状,向大家传递学生会深化改革思想,并希望校学生会能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秉承“团结 务实 进取 服务仲恺人”的宗旨,把全校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团结带领同学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学生组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