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歌韵悠扬 唱响仲园”——轻工食品学院歌唱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6:55      作者:郑奕龙 雷健滔 林玥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学生会   发稿排行榜 

4月11日晚,我校轻工食品学院(下面简称轻工院)举办的2021轻工“歌韵悠扬,唱响仲园”k歌大赛在白云校区新篮球场隆重举行。轻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轻工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蔡遗好,轻工食品学院辅导员唐义梅、王如萌出席本次大赛。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轻工院各级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首先,由轻工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节目《we rock》以轻快的音乐和舞蹈表演点燃全场的比赛氛围。接下来,进行第一轮合唱比拼,10位选手两两组队演唱不同曲目,决出林浩楠等5名选手进入决赛。随后的第二轮复活赛中,5名选手清唱展示歌声,其中苏钟霭、刘依依成功复活,进入决赛。

中场游戏后,决赛正式开始,选手各自拿出压箱底的功夫进行最后比拼。决赛后,顽石歌手队队员梁漩国、朱敏婷带来表演《云与海》,歌声悠扬动听,现场观众掌声热烈。最终,选手刘依依斩获冠军,选手曾俊迪取得亚军,选手苏钟霭获得季军,选手张昱昊获得最佳人气奖,由轻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颁奖。

至此,本次k歌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轻工院学子的风采。2021年,轻工院砥砺前行,继续奋斗,让歌声传播正能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的大地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对二级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