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工部(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督导二级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9:47:32   学生处   作者:沈洁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积极推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3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网络视频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或书记)、学生工作部(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主持。

李伟东转达了党委副书记邱亚洪的要求。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日不放松,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前期的工作中体现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要继续保持这种优良作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落地有声,齐心协力保障学生的安全健康和校园的和谐稳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李伟东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严格对标文件,落实有关学生管理、教育和服务方面的要求,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密切关注目前留校学生的动态,切实掌握每个学生的在校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效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各二级学院要关注高关怀学生的情况,在学校出台各项资助政策的基础上,可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重点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对筛查出存在特殊情况的学生要制定针对性资助方案。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网络云招聘,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拓宽多元就业渠道,增加优质服务供给,加强非接触就业指导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影响。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或书记)详细汇报了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状况、疫区学生的关心和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进展以及学生就业、考研、考公等相关情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共克时艰,静待花开——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网络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就业指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