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共克时艰,静待花开——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网络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4:20:33      作者:林中华,姚润桂,赖峻鸿   图片:自动化学院各班   发稿排行榜 

近期自动化学院各班陆续召开新学期“共克时艰,静待花开”主题网络班会,班会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传达学校开学方案,强调开学不提前返校纪律要求;要求学生继续做好每日信息打卡,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身安全;毕业班班主任提供“论文、就业、心理”等方面指导;其他年级班主任要求学生按时线上上课,培养自律习惯等。

电气194网络班会由班主任袁萌主持,班会包括以下内容:一是传达学校开学方案,说明因疫情开展的网络教学情况;要求同学继续做好每日动态信息上报,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鼓励同学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进行“假期生活分享”互动环节,了解同学的假期情况。老师还分享了网络中一名留校学子的生活小视频,勉励同学养成自律的习惯,合理安排时间。三是对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最后班会在全班同学为疫情手写祝福中结束。

电气194同学手写祝福语

电气181班班主任黄毅向同学们强调要保持警惕,在疫情期间注意隔离的重要性。隔离不隔爱,特殊时期的“屏聚”同样有着凝聚人心的力量。班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地就此次疫情对自身的大学生活,职业发展等产生的影响与班主任黄毅进行讨论。老师就相关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初步规划自己的未来,要在危机中抓住机遇,脱颖而出。

自动化学院部分班级网络班会截图

班主任的工作方式虽然有了改变,不变的却是一颗颗火热的育人之心。通过丰富多彩的“云班会”,自动化学院进一步抓细抓实学生工作,搭建师生之间良好有效的沟通桥梁,引导学生树立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同时督促同学们要健康学习与生活,真正以“屏对屏”实现了与学生“心连心”。自动化学院各班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在这个春天,我们共度时艰,静待花开,期待再次相聚仲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抗击疫情,学习不停,迎接挑战,模式创新” ——外国语学院网络教学情况及心得体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督导二级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