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2 23:46:17      作者:学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10月31日,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黄婕凭借扎实过硬的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勇夺个人二等奖,卢昱静和许鸿分别获入围奖。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实力和思政政治教育工作的总体成绩。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经过初赛笔试环节,全省各高校共计150名辅导员晋级决赛。决赛包括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共评出一等奖15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45人和优秀奖60人。

(右六为我校辅导员黄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改革措施,积极完善培训,不断提高质量、努力促进发展的建设路径,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学校也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以典型带动全面,促进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

undefined

(图为案例分析比赛现场)

(图为谈心谈话环节比赛现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条:“明天 你好”——海珠校区举行2020年迎新晚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