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明天 你好”——海珠校区举行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7:10:33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学生新闻中心 董媚媚 安健欣 陈浠 汤雅婷 谢淑冰 严佩 邱子文 刘裕玲 吴潇   图片:胡扬,刘博博,刘学,陈志南,李超源,彭火生,林志阳,罗梓彦,孔子聪,纪静,余艾霖,郑展鸿,林美凤,杨启乐,全晨子   发稿排行榜 

10月30日晚,以“明天,你好!”为主题的2020级迎新晚会在海珠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献尼,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熊友华,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贺岚,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内外来宾出席活动。海珠校区2020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会上,邱亚洪副书记为优秀抗疫志愿者颁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校团委积极开展“青春担当,战役有我”抗疫志愿活动。我校学子在这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挺身而出、担当奉献,运用所学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我校“优秀战疫志愿者”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工183班黄锐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182班林伟波和经贸学院2020级农村发展研究生刘韩潇同学在发言中勉励新一代仲园学子要志存高远、敢想敢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校健美操啦啦队以《舞动青春》拉开晚会的序幕,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热情洋溢的舞姿展示了仲园学子活力四射的青春,使场内气氛逐渐升温。随后,由校广播台带来的诗朗诵《明天,你好!》与精彩的沙画表演相互搭配,展现始终不变的初心和对未来的憧憬。“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少年强则中国强!”,主持人话音刚落,观众们纷纷高声呼应。紧接着,军事教导大队的女子花枪《巾帼之花》展现了仲园女兵英姿飒爽的风采。校艺术团富有民族特色的器乐合奏《彝族舞曲》、傣族舞蹈《缅桂花开》以及合唱《追寻》分别呈现了不同民族的青春之美,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顽石音乐协会歌手队以他们的原创歌曲《致逆行》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以深深的敬意。此外校艺术团话剧社的小品《天网恢恢》,国标舞队充满动感和活力的舞蹈《炫舞飞扬》以及礼模队、各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带来的走秀《仲院新秀》展示了根据16个学院特色所设计的具有浓厚文化蕴涵的服装,把新时代大学生的优雅、活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海珠校区迎新晚会在校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歌曲联唱《乘风再起航》中圆满落下帷幕。

乘风破浪再启航,全面崛起正当时。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仲恺学子更要继承和发扬“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将个人价值与国家命运相联系,把青春梦与中国梦相联系,苦练本领,砥砺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条:田允波副校长给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