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防控疫情!仲恺人在行动∣关爱留鄂团员青年,校团委成立临时(网络)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17 21:38:00      作者:校团委 杨珊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相关工作部署,2月16日,校团委组织成立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留鄂学生临时(网络)团支部,更好地凝聚引领留在湖北的团员青年,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延伸团组织触角,传递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学校留鄂学生临时(网络)团支部共有团员青年106人,其中研究生11人,本科生95人。支部委员共6人,两位留在湖北的辅导员兰应飞和刘卓老师任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支部下设各学院团小组,由学生骨干担任组长,并主要依托线上平台开展交流活动,及时了解湖北学生所面临的困难,帮助他们一起共度难关,用青年人的自信、担当、作为,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长城。

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网络课程、线上交流等形式对团员青年进行教育动员、宣传引导、心理疏导、关爱帮扶和学业指导等,引导学生制定假期及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计划,坚决做好学校防疫各项工作。同时,也将通过学生党员、团员的示范作用,凝聚共识,增强战“疫”必将胜利的信心,切实发挥团支部在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防控疫情!仲恺人在行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记人民战“疫”中的仲恺学工队伍 下一条:防控疫情!仲恺人在行动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以“专业”助阵疫情防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