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入学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6 00:10:52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李泽中 林梓暄   图片: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朱莹莹   发稿排行榜 

为促进2018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健康的基本知识,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1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健康卫生教育讲座在教学楼408室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校医室医生孙明璐、莫娟娟,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现超。2018级学生宿舍代表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张现超主持,校医室医生孙明璐主讲。

孙明璐用自身专业知识和相关工作经验,就传染病的预防及控制、青春期生殖健康教育以及校内就医流程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和卫生常识。其中,针对登革热疫情,她通过实例详细讲解了登革热的危害和预防方法,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登革热防控意识,切实掌握预防方法。针对两性健康问题,孙明璐为同学们普及了婚前性行为的防范知识,加深了学生对性行为相关道德原则的理解。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内就医流程并详细说明了水银温度计的使用方法。

会议最后,张现超再次强调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正确了解自我、关爱自我。他要求与会学生要将健康知识付诸实践并将此次讲座内容广泛宣传给每一位同学。

本次健康教育讲座使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健康的基本知识,对学校医疗保障制度有了更加深度的认识,有利于学生保障自身身体与心理健康,创建和谐卫生校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活力四射,汗洒球场——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迎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