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活力四射,汗洒球场——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1-16 00:21:31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张现超 杜嘉怡 林梓暄   图片: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许晓琪   发稿排行榜 

11月11日,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海珠校区篮球场如期进行。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

2018级新生班级参赛并分为四个组进行一一进行对决。场上,各组队员们竭尽全力,拿出了最好的竞技状态,进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财务管理专业(以下简称“财务”)181班和财务183班进入季军争夺战,会计学专业(以下简称“会计”)184班和市场营销专业(以下简称“市营”)182班进入冠军争夺战。

财务181班对战财务183班的季军争夺赛首先拉开帷幕。各方队员积极配合、防守、传球,他们时而追逐,时守时攻。终以16比13的比分,财务183班拿下季军。

会计184班对战市营182班的冠军争夺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正式开始。队员们积极配合,双方不相上下,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僵持状态下,双方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并积极应战,一次次极速进攻,脚下生风,让观众饱享视觉盛宴。最终,市营182班以14比8的比分战胜会计184班,获得冠军。

至此,“新生杯”篮球赛这场角逐战落下帷幕。市营182班斩获此次比赛的冠军,亚军为会计184班,季军为财务183班。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魄,同时,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同学间友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入学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