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迎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22:58:51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杜嘉怡 蚁映锚 徐坷灵   图片:市场营销181班 招恒 学生会宣传部 郑邦丰   发稿排行榜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管理学院在11月5日-11月9日期间召开全院师生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召开迎评估动员大会,保证全院迎评工作动员到位。

在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柯锦泉、院长于明霞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竭尽全力、团结一致、卯足干劲,认真做好各项评建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明确个人责任,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确保教学材料齐备;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评估手册,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鼓足干劲,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在各年级学生会议上,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加强对评估知识手册的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评估工作。围绕班干部如何在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话题,他们给出了良好建议。在考勤和宿舍卫生方面,各年级辅导员提到班干部应严格做好课堂考勤及班级考勤日志的整理保存工作,力求提升课堂学习氛围,促进学风优良化;班干部还应督促同学认真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工作并向同学们普及登革热防控知识,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对登革热的防控意识并做好各项预防措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入学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