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暨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8 11:47:11      作者:邓艳桃 黄兴茂   图片:黄兴茂   发稿排行榜 

为了加强对年级干部的联系与工作指导,进一步推进年级工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辅导员邓艳桃老师组织该院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于9月28日晚在行政楼东312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暨安全教育会。2017级辅导员助理及班团主要干部参加。

邓老师首先感谢大家能有责任与担当担任主要干部,希望大家能葆初心,任劳任怨为同学服务;然后,她从个人品德、行动力、执行力、魄力、亲和力及学习能力等各方面对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干部们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单干,要找准合力,争取团结同学一起解决问题;她还强调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宣传,她就新闻稿如何撰写给在场干部进行了简单的培训;接着,她和干部们互动了最近的班务工作及聆听了干部们遇到的困惑,并现场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

会上,邓老师就生命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金融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进行了提醒教育;并摸查了年级学生校内传教情况,她指出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不得在校内传教、不得在校内举行宗教仪式、不得开展任何相关宣传;她希望主要干部们政治意识和政治立场要坚定,要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违法行为。同时,她提出国庆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各班要了解同学们动态,各班通过小程序发起调查了解同学们国庆动态。

最后,邓老师还通报了本科教学预评估的专家反馈情况并表扬了台风“山竹”过后主动参与校园清洁的本年级同学名单。她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做好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风气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以积极地心态和主人翁的精神迎接评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青春洋溢,梦想起航——管理学院开展学生组织招新工作 下一条: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宣传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