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宣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08 09:01:57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提升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金融安全意识,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拟举办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在9月25日至29日,经贸学院团委对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进行了宣传。

学生干部们在宣传过程中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和规则。本次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在校赛阶段,学生自行在网上进相关通道报名,此次比赛也以个人名义参赛,进行模拟交易。校赛比赛时间从2018年9月10日开始,为期时长一个月。在本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将进入省赛。在省赛阶段,学生以团队的形式参赛,进行模拟交易。参赛团队由进入省赛的同一学校学生组建,每个团队由操盘手、策略师、风控师3名选手组成。每个团队须设一名指导老师。每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5%的团队进入国赛;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在国赛阶段,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进行模拟交易。按照综合收益率排名,产生冠亚季军团队。同时,学生干部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也使同学们对此次的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传使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学好专业知识才能在机会来临时牢牢的抓住,本次比赛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也祝愿我系同学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暨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大学生活规划 学风建设先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