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三届仲恺研究生“篮球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3:49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田旭峰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第三届仲恺研究生“篮球周”活动从4月20日正式开始,5月14日圆满结束。本届篮球周活动由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办,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协办,活动设有“研究生杯”篮球团体赛、女子“定点投篮”个人赛、“我爱篮球”摄影比赛三个子活动。

篮球团体赛共有来自7个学院组成的4支研究生代表队参赛,比赛十分精彩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研究生杯”篮球团体赛中,“食品-经贸”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了冠军,“园艺园林”代表队获得了亚军,“动科-化工”代表队获得了季军。在女子“定点投篮”个人赛中,轻工食品学院张贝获得一等奖,园艺园林学院黄嘉琦获得二等奖,园艺园林学院骆彩霞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响应了团中央倡导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得到锻炼身体的机会,也使研究生之间增进了友谊,并且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团结友善、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使研究生们意识到,既要做好学术研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要全面发展,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心理剧决赛展开精彩对决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体验式思政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