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马钰萍同学荣获“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1 11:36:08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卢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日前,计算科学学院马钰萍同学在我校举行的“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为进一步普及法治知识,培育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国家教育部办公厅于今年举办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暨全国青少年法治知识网络大赛。

学校为做好广东省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人选遴选工作,特在校内举办了选拔赛,学校将根据选拔赛结果推荐选手参加省级复赛。

undefine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