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1 12:04:30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14:30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该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张平湖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听取并通过了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在主持人宣布了学校党委批复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据悉,该院党总支在落实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党章和基层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严肃认真地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建设一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而努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事处(国际教育办公室)前往广东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马钰萍同学荣获“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二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