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转正答辩暨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16:51:57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杨燕 林思淇 邓茂祥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答辩暨通表大会在杨钊杨勋楼201室如期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转正答辩的第一个环节为抽题环节。在此环节,24名预备党员按顺序上台抽取答辩题。随后,预备党员们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以及“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党员的先进性作用”等问题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评委根据答辩内容进行评分。

转正答辩结束后,主持人宣布通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静老师发表讲话。随后进行的是通表预备党员转正及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环节,预备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们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及《入党申请书》。接着,考察员与支部讨论人分别提出意见以供评委和支部正式党员参考。最后,在支部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下,主持人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及入党发展对象入党表决结果。大会于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后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大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认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高俊平教授一行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在广州国际灯光节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