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在广州国际灯光节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06 16:47:21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4日,2016年第六届广州国际灯光节落下帷幕。闭幕式上,组委会评选出了本届灯光节大赛的获奖作品。本年度大赛分为职业(企业)组和高校组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灯光艺术作品《非遗·传承·梦想》从16所广州地区高校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广州国际灯光节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照明学会主办,已经成为广州城市品牌形象传播的重要窗口。组委会从去年开始设置高校单元。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今年该院师生第一次参加广州国际灯光节的作品创作。作品的获奖不仅丰富了该院特色专业建设的实践成果,更加提升了我校对外宣传的影响力。

(羊城网报道:http://news.ycwb.com/2016-12/04/content_23695513_2.htm)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转正答辩暨通表大会 下一条:2016年广东省首届“飞瑞敖杯”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意大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