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处长蔡文雅一行莅临白云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2 08:29:27      作者:方美琴 郑晓青 邹春燕/郑晓青 方美琴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处长蔡文雅、副处长廖开锐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白云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朱立学,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校领导陪同下,蔡文雅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白云校区一期建设和二期土地平整情况。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与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宋垚臻、骆少明分别就白云校区建设规划情况、学校近年招生情况及二期土地平整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我校白云校区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蔡文雅对我校的发展前景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能了解更多的情况,收集更多的意见建议,与学校一起探讨、解决一些难题。她就我校基础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合理规划资源配置,项目建设要和资金相匹配,资金到位便要积极地建设起来;二是学校要积极配合省里出台的相关政策。

骆少明表示,学校基础建设将从学校发展实际出发,做到实事求是;要针对目前的状况来解决问题,实事求是地看待存在问题。宋垚臻指出,学校将在做好前期工程的基础上,认真抓好基建设计、工程招标等相关工作,为后期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就尽快启动二期基建设计、工程招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支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及党内法规制度集体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