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支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9-22 16:20:31      作者:赖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2日上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徐亚支一行6人到我校访问。骆少明校长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处、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骆少明对徐亚支副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认为两校在专业设置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可以实现多方面对接,寻求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徐亚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认为马来西亚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国学校的教育合作,两校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城市大学国际处处长姜忠岐则详细介绍了大学的办学历史、学院设置以及国际合作项目。

双方观看了两校的宣传片。与会人员还就今后两校开展学生交流、本升硕、师资交流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计划明年开始选派本科生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免学费交流一学期。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前身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鉴定局(MQA)批准,具有学士、硕士及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位列中马“学历学位互认”名单中,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为城乡建设学院教工讲党课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处长蔡文雅一行莅临白云校区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