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团课

发布时间:2021-04-14 08:47:25      作者:   发稿排行榜 

412晚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09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主题党团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吴南生老师主讲,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参加本次党团课的党员、团员共计100余人。

 

 

课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一路走来的艰辛不易,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逐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吴南生老师用坚定的语气讲述着共产党人的共产主义信仰,他讲到中国共产党能有今天的成就不仅是有严明的组织纪律,还有严密的组织体系。同时,还提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仅在十九大报告中统计“人民”一词出现203次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的讲话视频。至此,本次党团课圆满结束。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生,要牢记历史勿忘使命。本次党团课,让同学们认识到肩上承担的责任,做有担当有希望的一代,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下一条:支部结对共建,同上一堂党课 ——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