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4:41:05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8日,计算科学学院党支部于海珠校区教学楼60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全体师生党员,本次会议由院长张超龙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院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增强对党的认识,提升政治意识,将党史烙进心里。

刘伟坚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点,并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具体而言,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并将其与专业课程相结合,让学生在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过程中磨炼意志、锤炼品格,成为四有好青年;全体学生党员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基础上,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奉献力、服务力和创造力,将个人理想融入家国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斗。刘伟坚就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具体阐述,强调学习党史要从自己做起,深入群众、深入历史,坚持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保证党史学习活动有效果、入人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印记百年辉煌历史 立足现实志存高远——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孙中山大元帅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