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8:32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田旭峰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2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海珠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辅导员邓艳桃、田旭峰出席,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全体心理委员、学生党员、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上午七时,全体人员肃立,八一教官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雄壮的气势,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邓艳桃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做国旗下讲话。她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重学党史对唤醒新时代大学生红色基因,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有着重要作用,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思想上予以重视,学真史、信真史,从党史中有所思、有所悟;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和大学生党员,有义务也有责任去学习;三是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党史学习要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检验我们在党史中的所学所思;四是将爱国情感根植于心,亲近我们的祖国,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据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旗系列活动——国旗下的党史学习教育分三期举行,分别在三次升旗周开展,旨在促进全体师生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榜样,践初心——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